兰州拉面的面含有苯么?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拉面的面含有苯么?


网友回答:

没有

兰早扰州拉面
和面
清水2100克(夏天用冰水和面条,冬天用温水和面条埋在陆地上)加盐50克,搅拌均匀。
高筋面粉5000克置于案板上,堆成小山的形状,在中间挖个洞,分多次撩洒盐水,双手不停抓拌,搓成絮状,再加水600克揉成面团,最后加水300克,然后依次用捣(双手握拳或用手掌按压面团,这个手法适用于较硬的面团,用手将面团的表面均匀地按压一遍,助其均匀上劲)、搋(双手握拳,用手指背蘸水在面团上用力压,让面团吸收水分变软,使其更强壮),踏板(这种技术类似于女性在摩擦板上摩擦衣服:左手按面团,右手抓住少量面团,手臂伸直,按压面团,右手抓另一块面团,这样循环,直到所有面团分批摩擦,这就是所谓的踏板,手可以交替使用,也可以同时向前摩擦,方法相同,目的是使面团的质地更加均匀光滑)和揉捏(用手掌在案板上来回滚动揉捏),使面团光滑,质地均匀,手感坚硬有弹性。

面团:用湿布覆盖面团,冬天需要30分钟,夏天需要15分钟。
手法展示
1.左手按面团,右手在案板上搓少量面团,称为蹬面。

双手也可交替使用踏板。

3.柱面:双手握拳,用手指背蘸水压在面团上。

兰州拉面四大金刚
制作兰州拉面有牛肉、面粉、蓬灰、辣椒四大元素。选料时有这样一个公式:甘南牦牛永登面,高兰蓬灰甘谷线。甘南牦牛生长在水生植物丰富、温度低的高海拔天然牧场。它的肉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颜色鲜红。用它煮的清汤味道鲜美醇厚;永登的面条是用一种叫和尚头的小麦磨出来的。颜色干燥,颜色略黄,面筋含量高。拉出的面条根紧,小麦味浓,煮熟的面汤清澈不浑;高兰的蓬灰是制作兰州拉面的独家秘密工具,它可以增加蛋白质的粘度,提高面筋的生成速度和质量,使拉面光滑有力;甘谷线实际上是指甘谷县生产的线椒,体态细长,辣度适中,油脂丰富,辣椒面香味浓郁,颜色鲜红。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拉面怎么样? 好学吗

A:

味道很特别,汤底是用牛骨做的。 秘制调料搭配而成的,面条与一般手工拉的不同,整个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兰州牛肉面 ?它以汤镜清、肉烂、面细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磨仿档、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与白萝卜相伴,面厚不同,可选,分细、二细、三细、酒业子 宽 ,还有翘末愣子翘末愣子和二柱子。面?汤?材料形成一碗香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很讲究,一清二百,三红,四绿五黄。面条的味道和现场拉出的手工面条的味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和其他面条相比已经很优秀了。 详细»

Q:

兰州拉面真的很难吃 牛肉也很可怜

A:

除了兰州几家核码塌名的正宗面馆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青海和宁夏人开的。他们大多只做拉面,没有做出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味道。牛肉拉面主要靠长期煮模块的牛肉汤和人工揉面。汤很好吃,但大多数外国拉面馆都用调味水作为牛肉汤。根本没有兰州牛肉拉面的味道。 详细»

Q:

兰州拉面店吃过葱爆牛肉盖浇面,胃痛

A:

啊,出了兰州衬衫的攻击,其他地方的兰州拉面都不是正宗的,在兰州叫牛肉面~~~谢谢你对兰州人持乐观态度,但打或兄弟兰州拉面品牌不一定是兰州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