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兰州拉面那么火,为什么现在却少有看见门店?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曾经兰州拉面那么火,为什么现在却少有看见门店?


网友回答:

我们中国人是一个非常擅长吃饭的国家。其中,喜欢旅游的人有一颗挑食的胃。和我一样,因为他们在世界各地旅行了很长时间,他们吃了无数美味的食物,但他们比普通人多得多。因此,他们在吃饭时仍然有点挑剔,每个地方都会优先清洗当地的菜肴,这是我的习惯。


我国菜系很多,光是菜系就可以分为八大菜系,列出的菜系分支可以达到几十万种。正是因为各地区独特的美食,才塑造了中国庞大的菜系体系。因为菜品种类太多,但是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会太一样,所以能受到大众的喜爱。从当地到全国各大城市的菜系和店铺并不多。只有几个。

兰州拉面是一个成功的案例,在此之前,在我国有这样一个笑话,在中国餐饮业有三大巨头:炖鸡饭、沙县小吃和兰州拉面,可见兰州拉面的地位有多高,但现在,这是过去,不可否认,兰州拉面在全国流行,几乎可以看到兰州拉面店,兰州拉面可以在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看到。


可是如今,兰州拉面的身影似乎慢慢的消失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只能够在大城市稍微看到,很多小城市不管怎么找似乎都很难找到兰州拉面的身裤冲影,这是为何?询问了不少的游客才知道,他们说:你去看看价格就懂了!


如果你吃过兰州拉面,你必须明白兰州拉面的价格不是很高。一个简单的面条只有十元以上。一个好的盖面可能是20元。虽然不是很贵,但一旦比较了这种材料,就太贵了。一分钟20元左右的牛肉盖面只有两三块牛肉,其余的是洋葱、胡萝卜和一大块面条,这有点难以接受。20元少说也可以买半斤牛肉,但只给四五片,这种诚意自然不会有很多人点。


二是外卖行业的影响,因为美团饿了么,现在外卖店可以描述无数,打开软件,几十种面条,很多人看不到兰州拉面店,有很多兰州拉面没有留在外卖平台上,只是离线,在销售不好的前提下,自然容易导致店关闭。


最后,因为产品本身,兰州拉面好吃吗?毫无疑问,兰州拉面在味道和重量上都不是很差,但十年前还是这样。没有创新,这款产品的店铺会逐渐失去竞争力。与许多一直在创新的肯德基和必胜客相比,兰州拉面的竞争力太弱。


现在兰州拉面前有很多问题,无论是从价格还是产品创新,都需要一个接一个地改变,如果继续按照这种状态,那么流动的客户只会逐渐增加,在我看来,现在有很多商店重复同样的错误,如北京全聚德和天津狗忽视,等等要获得更大的利润,自然离不开创新和民族颂的发展。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现在拉面师傅【兰州正宗牛肉拉面】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按行业开资,……

A:

估计要三四千,我开的酒店给厨师五千左右。 详细»

Q:

兰州拉面怎么样? 好学吗

A:

味道很特别,汤底是用牛骨做的。 秘制调料搭配而成的,面条与一般手工拉的不同,整个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兰州牛肉面 ?它以汤镜清、肉烂、面细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磨仿档、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与白萝卜相伴,面厚不同,可选,分细、二细、三细、酒业子 宽 ,还有翘末愣子翘末愣子和二柱子。面?汤?材料形成一碗香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很讲究,一清二百,三红,四绿五黄。面条的味道和现场拉出的手工面条的味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和其他面条相比已经很优秀了。 详细»

Q:

兰州拉面真的很难吃 牛肉也很可怜

A:

除了兰州几家核码塌名的正宗面馆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青海和宁夏人开的。他们大多只做拉面,没有做出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味道。牛肉拉面主要靠长期煮模块的牛肉汤和人工揉面。汤很好吃,但大多数外国拉面馆都用调味水作为牛肉汤。根本没有兰州牛肉拉面的味道。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