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吃过兰州牛肉面?感觉味道怎么样?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大家有没有吃过兰州牛肉面?感觉味道怎么样?


网友回答:

兰州拉面常见,兰州牛肉面不常见。正宗的兰州牛肉面:香味,面条质地,配件辛辣和谐,酸味可口。现在兰州当地的牛肉面也有很大的不同,整体味道不如千禧年前好,尤其是拉面的质地和香味。但整体上并不令人满意!


就像新疆拉条拌面一样,这东西一定要去当地吃。当它出生时,它不被称为面条。它没有精力和精神。即使外观不一致,也可以称为枪版。即使牛肉面大师把它拉到其他地方做面条,它也不是脚踏实地的。食物的区域限制是如此奇怪!

正宗的清汤牛肉面比刚煮好的方便面更有弹性。面汤清新透明,白萝卜片嫩白,辣椒油香,蒜苗清新,是兰州清汤牛肉面的标准。
兰州牛肉面是一种功夫面。拉面很酷,像魔术一样,很有观赏性。牛骨汤也是面汤的灵魂。其他辅助菜肴和辅助配料是必不可少的。


筷子捡起来,两细三细的面条充满了活力,黄色明亮,柔韧性极佳,清汤充满香气,美味的味道和辣味,然后放一些醋中和味道,真的很美味。

那么,你有没有吃过这州牛肉汤面吗?
大多数人都没吃过。很多人第一次把拉面献给青海拉面,甚至觉得吃了很久就吃了兰州牛肉面。青海拉面也可以,味道也不错,但是和兰州本地拉面相比,还是少了一些正宗的气质。


即使你现在去兰州吃牛肉面,你也应该选择。当你幸运的时候,你可以在一家微不足道的面馆里吃到这种香喷喷、坚韧不拔的清汤牛肉面。
当然,在其他地方,牛肉面也可以拉出来,甚至可以拉出针线的一窝丝,但面条的香味总是少一些,这是拉面剂的奇怪,没有蓬松的草灰天然碱的香味。


在兰州,很多牛肉面都放在桌子上,面条也是白色的。它们没有多少味道,也没有多筋。虽然它们保留了一清二白三红四绿的特点,但面条不像以前那样美味。清弯汤的美味度不够,不如千禧年。

兰州当地还可以,但离开当地兰州拉面,到新疆,新疆当地面条蚂蚁,除了拉面是国王,第二大商业面是兰州牛肉面,但由于新疆面粉,新疆兰州拉面以面条的坚韧赢了!

兰州牛肉面,只要是面条端上来,吃口粉哒哒的,或者生硬的,外观泛白的,汤味不咸不淡的,一定不好吃。所以,凡是饮食过度商业化发展,一定会牺牲原生味道。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全国各地的正宗兰州拉面是不是兰州牛肉面?

A:

我个人觉得就是兰州牛肉拉面,其他地方的都吃不出那个味道,包括兰州的拉面,有的好吃,有的也不好吃! 详细»

Q:

吃兰州拉面是什么感觉?

A:

在兰州的大街芦激小巷,牛肉面馆随处可见,在点评上搜索牛肉面,就有1496家之多,在人流密集的街道上,你甚至可能看见有3、4家牛肉面馆同时营业,并且家家爆满。从前,面馆地方小,吃的人多,屋子里坐不下,大家会端着面蹲在街头吃。冬天困码下大雪,豪爽的北方人就直接蹲在雪地里吃面,鹅毛大雪往汪哗哪碗里飘,碗里的热气却一个劲的往上冒,最是酣畅。 详细»

Q:

兰州拉面和兰州牛肉面,是一家的吗?你喜欢吃吗?

A:

中国的快餐领域有四大巨头,它们分别是兰州拉面、沙县特色小吃、黄焖鸡米饭、云南过桥米线。尽管有时它们评价不是特别好,但仍然是普通人出门在外,解决肚子问题的首选。 伴随消野着餐饮业不断发展趋势,这种中式快餐也渐渐地碰到了短板,像沙县特色小吃我便碰到破产倒闭了多家,在这里四个大佬中,兰州拉面是最幸运的,它取得了资金的亲睐,并多方面转型,尽管价钱更加贵,可是许多早已逐渐进驻大型商场里边,随意一碗牛肉拉面得20多元化,点一下一点烧烤,稳稳的平均四五十。 兰州拉面现如今是更加火,那么你了解最无助的到底是谁吗?兰州人应该是最无助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