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兰州拉面没见多少人吃却倒闭?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为什么兰州拉面没见多少人吃却倒闭?


网友回答:

说到兰州菜,大多数人肯定会脱口而出兰州拉面。它与沙县小吃和炖鸡饭支撑了中国大部分餐饮业!兰州拉面作为中国最大的神秘组织,在全国闻名,但如果你认为兰州只有拉面,那就大错特错了!

只有亲自去兰州,才会发现图森破了!

来兰州一定要尝,你必须品尝一碗原汁原味的牛肉面。当你到达兰州时,你会知道你以前的拉面是白吃的...

1.兰州只有牛肉面,没有牛肉拉面!

兰州真的没有兰州拉面。兰州只有牛肉面。在兰州,任何叫牛肉拉面的人都不是正宗的。叫正宗牛肉拉面的简直是欺诈!所以到了兰州,别傻了!

图片/走在西部草原上

牛肉面里没有牛肉!

游哥第一次去兰州,兴奋地去店里点了一碗牛肉面。当他面对面时,他发现面条里没有牛肉!如果你想从一碗面条里吃三个以上的肉丁,哈哈,几乎不可能!如果你想吃牛肉,你需要额外的钱来点一盘!

然而,值得称赞的是,现在价格正在飙升,但兰州一碗面条的价格仍然是7元,一两块牛肉也是这个价格,非常良心。简而言之,来兰州吃牛肉面,重点是吃面条。

3.不止一种面条!

平时大城市里吃的兰州拉面,只有拉面和刀削面两种。到了兰州,你会发现,面条竟然也有如此多的讲究!一般来说,牛肉面有大宽,二宽,韭叶,麦楞,细面,二细,三细,细,毛细等。

图片/走在西部草原上

老人和孩子喜欢点毛细。最重要的是细面和两个细节:细面是最常见和最受欢迎的面条。女孩们喜欢它。第二个细节和大毛衣针差不多厚。它有嚼劲,深受年轻男性的喜爱。当然,如果你在兰州呆了很长时间,你可以尝试更多的品种!

4.这样吃面条才地道!

兰州人吃牛肉面,无论男女老少,每个人都有一个大碗,年轻人也喜欢双加(加肉,加鸡蛋)。特别是那些不在主街的牛肉面店,人们更喜欢拿着一个大碗,蹲在路牙上,街上吃面条滑声,很快就不见面,甚至喝汤,然后擦热汗,把碗扔到桌子上,工作或上学。

图片/走在西部草原上

兰州牛肉面是兰州人的早餐,所以大多数牛肉面馆早上6:30开门,中午2:00下班。如果晚上还在开牛肉面馆,肯定不是兰州本地人开的。

特别推荐

兰州最好的牛肉面

排名不分顺序

走在兰州的街道上,到处都是牛肉面店。哪家店是正宗的?磨沟、白老七、我穆勒、白建强都不错。当然,还有马子禄和马有布,现在很受欢迎。

1.磨沟沿老字号牛肉面

兰州最好的牛肉面馆之一,但这里的店比较偏。这家公司的面条很浓,汤很浓很好吃。都是纯牛肉煮的汤,真的很好看。它的牛腱也很推荐。一般去磨沟吃牛肉面的人都需要肉。相对来说,肉几乎比我的穆勒好。早上人多,晚上小心不要吃~

地址: 西津东路磨沟沿46号(南滨河附近)

2.五穆勒蓬灰牛肉面

图片/走在西部草原上

乌穆勒牛肉面的美味在于它的牛肉。他的牛肉很好吃。牛肉和牛键是80公斤。商店可以免费真空包装和包装。味道很纯正,材料也足够了。上面的红油不会让人觉得油腻。面条又浓又好吃!

地址:安宁区北滨河西路2168号(近黄河滨水怡园黄河楼)

3.舌尖牛肉面

一家生意兴隆的面馆24小时营业,半夜经常有很多人来吃饭。店内布局具有地方文化代码弯曲的特点,墙上挂着兰州方言的解释,非常有趣。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地址:兰州市关区金昌南路800号五泉下广场

四、安泊尔牛肉面

这家拉面店很大,有三层楼,很受欢迎,经常看到很长的团队在等待。牛肉面真的很清楚,白色,红色和绿色,兰州当地人早上来这里吃面条,早上的汤是最美味的。除了标志性的牛肉面外,还推荐酱汁牛肉、萝卜汤。

地址:城关区北滨河中路756号(龙源对面)

5.白老七蓬灰牛肉面

虽然这种牛肉面以马子禄等大品牌而闻名,但客观地说,面条还是不错的。白老七牛肉面是兰州当地人最喜欢的正宗牛肉面。它是金城关最美味的牛肉面,但外国游客可能找不到,所以食客基本上是附近的当地人。

地址:兰州七里河区金城关

除了全国著名的牛肉面,兰州还有无数的美食,如炒面、凉面、炖羊肉、辣羊蹄等。兰州的黄河蜜瓜和白兰瓜汁多,味甜。当地的软梨味道独特。热冬果是当地冬季的常规饮料。

特色美食

1.酿皮子

酿造皮革是回族独特的小吃之一。这种小吃味道鲜美,清爽可口。经济实惠,既有菜又有饭。在炎热的夏天,如果你能吃一盘酿造皮革,你会立刻感到凉爽和清爽,食欲会增加。

2.牛奶鸡蛋糯米

牛奶鸡蛋糯米是用牛奶、鸡蛋、糯米一起煮的,味道光滑柔软,甜酸。这种糯米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和吸收,有助于消化和增强食欲,是最接近完美食物的功能。它是兰州正宁路的一个主要特点,老马排队很长,你可以试试。

3.手抓羊肉和红烧羊肉手抓羊肉已有数百年的生产历史。吃手抓羊肉的感觉很英雄。优质手抓羊肉腐烂无异味,肉质细嫩。在西北地区,红烧羊肉和手抓羊肉一样受欢迎,手抓更原汁原味。

4.三泡台

三泡台,又称盖碗。每年炎热的夏天,喝盖碗茶比吃西瓜更能解渴。冬天,回族早上起床,围坐在炉子旁,烤几个馒头,或者吃一些三子。他们总是刮几杯盖碗茶。在甘肃,大多数人更喜欢三泡台药茶。

5.浆水面

浆水面是一种用浆水做汤的面条。它的味道酸、辣、香,独特,浆水含有多种有益酶,能清热解热,增进食欲,是夏季的好产品。夏天到兰州,你可以在城里的许多餐馆品尝到浆水面。

6. 甜醅子

甜糟有点酒味。兰州有句顺口溜:甜糟甜,老娃娃咽口水,一碗两碗开胃菜,三碗四碗顶饭。淡淡的甜味既解暑又美味。

6.杏皮水

皮水的味道更像酸梅汤,但没有酸梅汤那么酸,味道更轻,吃烤肉串点一杯这个,爽!

美食小吃街

兰州有两条著名的美食小吃街,专门经营兰州和其他地方的各种风味小吃,可谓西部美食天堂。

1.正宁路小吃夜市

夜市占满了一条街,热闹,人声鼎沸,食客云集。点上各种小吃,在露天座位上享用,好不好过。

2.大众巷美食街

兰州的大众巷是美食家的天堂。这条路不宽,但两边都有很多名菜。这里有很多在兰州享有盛誉的老字号,如马子禄牛肉面、灰豆王、如吉烧烤、金城炒面等。

图片/走在西部草原上

3.农民巷

农民巷是兰州另一条美食街,与大众巷不同的是,这儿的饭店都比较大,档次也更高一些。如果你人多既想吃小吃又想吃兰州地道的正餐就去农民巷。农民巷馆子要大些,有经营陇菜、陕菜、川菜、新疆菜等西北风味的餐馆很多,可供你选择,一定会有令你满意的一家。

看完这些,你对兰州的了解更近了一步吗?找时间吃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拉面怎么样? 好学吗

A:

味道很特别,汤底是用牛骨做的。 秘制调料搭配而成的,面条与一般手工拉的不同,整个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兰州牛肉面 ?它以汤镜清、肉烂、面细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磨仿档、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与白萝卜相伴,面厚不同,可选,分细、二细、三细、酒业子 宽 ,还有翘末愣子翘末愣子和二柱子。面?汤?材料形成一碗香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很讲究,一清二百,三红,四绿五黄。面条的味道和现场拉出的手工面条的味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和其他面条相比已经很优秀了。 详细»

Q:

兰州拉面真的很难吃 牛肉也很可怜

A:

除了兰州几家核码塌名的正宗面馆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青海和宁夏人开的。他们大多只做拉面,没有做出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味道。牛肉拉面主要靠长期煮模块的牛肉汤和人工揉面。汤很好吃,但大多数外国拉面馆都用调味水作为牛肉汤。根本没有兰州牛肉拉面的味道。 详细»

Q:

兰州拉面店吃过葱爆牛肉盖浇面,胃痛

A:

啊,出了兰州衬衫的攻击,其他地方的兰州拉面都不是正宗的,在兰州叫牛肉面~~~谢谢你对兰州人持乐观态度,但打或兄弟兰州拉面品牌不一定是兰州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