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兰州牛肉拉面?鹅厂想做什么而不是社交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腾讯入股兰州牛肉拉面?鹅厂想做什么而不是社交拉面?

#腾讯入股兰州牛肉面品牌马记永#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 今年1月,兰州牛肉面品牌马记永主营公司上海华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广西腾讯风险投资有限公司。

马吉永是腾讯继和府捞面之后投资的另一个意大利面品牌,背后是意大利面轨道的投资热潮。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021年至少有8起意大利面融资事件,披露总额超过13亿元。去年7月,和府捞面以8亿元E轮融资创下2021年国内连锁面馆行业最高融资纪录。

股权变更后,花桥餐饮注册资本为141.38万元增加至160.44万元。兰州牛肉面新品牌马记永在花桥餐饮运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查询第三方评论APP目前,马记永的餐厅主要集中在上海大本营,在上海有80多家门店。其他一线城市有8家北京和12家深圳,尚未进入广州。

此前,花桥餐饮已经进行了多轮融资。2019年7月获得挑战者资本天使轮融资,2021年1月获得险峰长青、凯辉基金、高荣资本Pre-A2021年6月获得挑战者资本和险峰旗云A轮融资,三轮融资金额未披露。据悉,红杉资本还出具了估值超过10亿元的投资意向书。

说实话,最近的面试可以说是风起云涌。不久前,在我们谈到腐捞面上市的消息后,另一家意大利面企业赢得了互联网巨头腾讯的青睐。很多人会想知道腾讯想做什么。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我们不投资那些互联网创新公司,在这里摆弄面条。逻辑在哪里?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腾讯的投资领域实际上越来越分散,我们看到一段时间前腾讯的投资领域,实际上基本上集中在更清晰的互联网轨道上,大多数是互联网企业,或者至少在线相关企业,在这种情况下,腾讯的市场优势更加明显。但最近,事实上,腾讯越来越关注新的消费轨道,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腾讯不仅投资面条企业,我们还说腾讯也投资咖啡馆和许多非常特殊的企业,所以腾讯投资面条企业至少不是特别令人惊讶。

其次,我们来看看腾讯为什么要投资拉面。面条作为中国非常传统的食物,在中国北方占据了大多数人日常主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有面条,面条几乎成为中国,当地特色到任何地方,几乎可以拿出当地特色面条产品,所以面条轨道具有广泛的受众,市场发展空间广阔。在这种情况下,腾讯选择布局面条轨道,将比其他餐饮轨道更积极的市场意义,特别是当前腾讯布局这些企业是面条轨道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所以在这种背景下,腾讯有投资和成功的先例,如果面条上市,腾讯将获得更丰厚的投资回报,此时投资面条企业,也就显得顺理成章。

第三,腾讯有非常特殊的优势,即强大的社交网络和强大的生活服务影响力APP,因此,腾讯实际上可以通过自己的投资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分流,逐步将其在线社会优势转化为线下实体盈利优势,这无疑是一种比直接实现流量更有效的方式。因此,我们可以说,腾讯进入面条企业轨道后,事实上,它可以更好地促进面条企业的扩张,从而进一步形成企业的竞争优势。腾讯不断赋予线上线下优势,在新轨道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