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的伊清顺没了?现在改名为西北!兰州牛肉面是迪拜最好的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好评如潮的伊清顺没了?现在改名为西北!兰州牛肉面是迪拜最好的

任何在国际城市觅食的美食家都一定听说过或去过西北餐厅伊清顺。想想那一年,伊清顺用一碗正宗纯正的兰州牛肉面打遍了迪拜,成为了很多面食爱好者必须打卡的国际城市餐厅。然而,疫情过后,中国人发现,这家备受赞誉的中餐馆突然消失了,令人遗憾。



事实上,伊清顺正在经历转变。现在在国际城市中国开放C西北餐厅的前身是伊清顺,由原班人马打造。老板和厨师都是正宗的兰州人。可以说,它不仅延续了伊清顺的口味,而且大大改善了环境和用餐体验。






兰州牛肉面



首先,虽然大家提到兰州就会联想到拉面,但事实上,兰州没有“拉面”,兰州只有“牛肉面”。之所以兰州拉面会被误读,是因为有个青海拉面,但过去在全国推广的时候,却借用了兰州的名头,结果火遍全国,让兰州和拉面绑定了。但事实上,目前国内遍地开花的兰州拉面和正宗的兰州牛肉面,其实还是有许多差异。


西北拳头产品是正宗的兰州牛肉面,不用去兰州州就可以在迪拜吃。一碗15迪拉姆非常划算。不管人多少人多,你都得来一碗。由资深拉面师傅现场手工操作,餐厅设置了开放式厨房,您可以欣赏拉面师傅的高超技艺。



兰州牛肉面最重要的是汤头。我印象西北的汤头每天煮几个小时,加入秘制香料。整个汤口感纯正,浓郁清爽,香气独特。然后兰州牛肉面标准一清(汤)二白(萝卜)三红(红油)四绿(香菜)五黄(面条),在这碗面条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假如牛肉不够多,也可以再花15迪拉姆加一份肉,个豪华版配置。



相信我,这碗面条和兰州拉面在中国的街道上可以吃完全不同,肯定会给你带来惊喜。一些兰州朋友也告诉小边,这碗面条可以说是迪拜最接近兰州当地版本的。


不同的是,除了传统的汤面,印象西北还推出了拉面干捞版,具体味道取决于你自己的品尝。



除了牛肉面,西北地区还有许多流行的意大利面。例如,我个人喜欢干炒面、冷皮、丁丁炒面和油肉面,以及当地特色的加工河和临夏泡子面。可以说,西北地区是意大利面爱好者必须来的餐馆。


炒面片


凉皮



除了意大利面,西北还有各种西北特色菜和家常菜,可以说有很高的综合性。一个人吃一碗面条,很多人吃一些菜,以满足各种日常生活场景。




手撕椒麻土鸡

辣椒鸡是西北餐厅凉菜的头号,鸡肉细嫩,配上灵魂花椒,还有各种调味品让味道回转,有点麻香,让人欲罢不能。



黄焖羊肉

炖羊肉是餐厅里的一道硬菜,类似于大盘鸡的做法。羊肉和各种食材炖得很好吃。最让人怀念的可能不是肉,而是汤里的宽面。吸收油腻可口的汤汁,不失韧性和丰富的口感,停不下来again!



夹沙肉

沙肉是一道传统的兰州菜。乍一看,它被认为是新鲜的,但过程很复杂。用好的牛羊腿肉,然后放一层豆腐皮或鸡蛋蛋糕皮,一层蛋糊,肉均匀,然后铺另一层蛋糊和蛋糕皮,蛋糕皮需要靠近肉,合格。把沙子切成长条,放入锅里炸,然后再加工,做这道菜。整体味道很好,尤其是酱汁。



手抓羊肉

我推荐这个。他家的羊肉质量很好。它们都是直接从叙利亚进口的。羊肉更嫩。此外,经过特殊的调味料烹调,整个肉根本没有羊肉味,而且非常嫩。直接吃很酷。



烤羊肉串

印象西北还有烧烤菜单,简直连宵夜都可以承包了。羊肉串非常推荐,可以说是我在迪拜吃过的最像国内烧烤味道的羊肉串了,肥瘦相间的小块羊肉穿串,一把孜然辣椒面,烟火气十足。



此外,兰州还有许多常见的小吃,如糖油糕、油香、玉米饼等,真正还原了西北风味。






一般来说,西北印象餐厅汇集了西北各种经典美食小吃,包括西北面食、西北小吃、西北烹饪、西北烧烤等经典风味,具有很高的综合性,可以满足任何用餐需求。如果你是西北风味和意大利面的爱好者,那么西北餐厅一定是迪拜不能跳过的餐厅。


另一个好消息是,西北将于10月进驻DUBAI MALL,让正宗的西北清真风味登上国际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西北餐厅的印象

人均消费:15-60迪拉姆

地址:国际城市中国区C13-S04

手机: 971 58 515 1688

座机: 971 4 422 5683



联系微信订餐更方便


[ 也可以在拜托平台下单 ]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