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面,牛肉拉面,傻傻的分不清吗?直到兰州吃了才知道这不重要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牛肉面,牛肉拉面,傻傻的分不清吗?直到兰州吃了才知道这不重要

走在河南的大街小巷,你会发现兰州到处都在卖牛肉面。大家都在说,我家门口吃的是最正宗最好吃的牛肉面还是牛肉拉面?因为门是清真的,也是牛肉拉面!

带着这个问题,我们也想吃正宗的拉面。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兰州。在兰州机场附近,我们发现兰州在兰州机场附近。兰州肉面馆叫萨达姆面馆。当我看到面馆时,我觉得我在河南吃拉面。唯一不同的是,这里的拉面更精致。你一进门,就会有一句引人注目的话,面条又大又小,你说了算,可以说是直奔主题,所以我一份牛肉面,令我惊讶的是,在兰州吃牛肉面的价格不是很贵。7元一碗或大碗。兰州街上没有牛肉拉面。似乎只有河南和山东有这样的说法。在兰州,它们被称为牛肉面,或者这个品牌,马家牛肉面等等!

卖牛面的商家很多。兰州没有区别,辣椒也没有区别。都是这种辣椒油。最大的区别是有的人放肉丁,有的人放肉片。至于面条,可以根据客人的喜好拉毛细。宽韭菜叶种类繁多,价格不贵,可以吃饱。而且当地人喜欢早上来一碗。喜欢正宗牛肉面的朋友可以去兰州或西宁体验这些牛肉面发源地的美味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