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全球开店300家 年营业额约60亿元 兰州牛肉拉面真的很棒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赞!全球开店300家 年营业额约60亿元 兰州牛肉拉面真的很棒

兰州牛肉拉面(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8月26日上午,记者从甘肃省首届兰州牛肉拉面产业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兰州牛肉拉面在全球开设了300家门店,覆盖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兰州牛肉拉面连锁店近600家,年营业额约60亿元,产值约200亿元。

甘肃省兰州牛肉拉面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翟兆哲表示,兰州牛肉拉面作为甘肃特色餐饮品牌和兰州盛会的城市名片,具有较高的品牌价值、经济文化价值。近年来,兰州牛肉拉面不断创新,从市场商店到高端餐饮,从商店销售到网上销售,从街头到国际。如今,兰州牛肉拉面闻名全球,行业规模迅速扩大,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就餐环境明显改善。兰州有100多个具有自身特色的当地牛肉拉面品牌。这些企业统一标识、装饰、配送、质量、管理,促进了产业发展和产业规范。

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资料图)

兰州牛肉拉面的发展历史也是其产业化和国际化的过程。兰州牛肉拉面产业的发展是推动全省乃至全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就业和有针对性的扶贫的重要起点。兰州牛肉拉面文化活动对促进产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