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兰州牛肉拉面培训通知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2022年兰州牛肉拉面培训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的意见》(甘政办发布〔2018〕 198)文件精神和甘肃省商务部关于2022年兰州牛肉拉面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促进兰州牛肉拉面产业与农村振兴的有效联系,红古区商务局将继续组织牛肉拉面技能培训,促进就业致富。拟于3月至6月分两批开展兰州牛肉拉面职业技能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一、培训内容

组织全区城乡低收入人员自愿报名参加北京、兰州等地牛肉拉面培训机构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合格后,建议在省内外兰州牛肉拉面企业就业,实习期间月薪5000元以上。

二、报名时间

从现在到3月15日

三、注册地点

镇、街

四、培训地点

北京、兰州

五、培训对象

(一)红古籍城乡低收入人员,年满16岁以上,年满55岁以下。

(二)初中以上学历自愿申请培训。

(三)具有完全的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符合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的健康标准。

六、培训要求

培训期间学费、住宿费全免,交通费由培训机构承担;

2.报名培训的学生必须接种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疫苗(3次) 。

3.培训师应填写个人申请表,经所在镇、街道批准盖章后报红古区商务局。

七、报名咨询电话

62031016203101。

兰州市红古区商务局

2022年3月10日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