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牛肉是怎么煮的,今天就告诉你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拉面牛肉是怎么煮的,今天就告诉你

兰州拉面煮牛肉汤的方法


首先,选择优质黄牛肉,将牛肉切成大小适中的块,将牛肉放入水中浸泡两小时,两小时后取出牛肉,倒入一盆浸泡过牛肉的血液,备用,剩下的血液全部倒出,然后将骨头牛肉放入锅中,将骨头放在锅底,垫在锅底,将牛肉放在锅底,防止牛肉粘在锅底,放入鸡肉,然后加入清水,用大火烧开。加入葱、姜、蒜、食用盐,然后加入胡椒、大料、桂皮、香叶、八角、草果、肉蔻等。

一般煮两个小时左右,筷子可以很容易地插入肉,证明肉已经煮熟了,可以拿出牛肉,煮牛肉也离开,拿出牛肉,只是把血倒进牛肉汤牛肉汤里,再用火烧,烧到立即打开上面的泡沫,用血可以吸收汤里的杂质,所以牛肉汤清澈,泡沫干净


然后用这个牛肉汤做拉面汤,这是煮牛肉的全过程。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