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最有名的牛肉面是哪一家?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市最有名的牛肉面是哪一家?


网友回答:

兰州牛肉面,是一拦侍道常见的面食,也是兰州的传统名食。它具有“一清、二白缺哗、三绿、四红、五黄”的特征,且色香味美,誉满全国。据统计,兰州市正常营业中的牛肉面饭馆有1600多家。最有名的是哪一家,这个话题肯定能让兰州人吵起来,最好吃的、最有名的当然是自己常吃的那一家吖。在兰州几乎每家牛肉面馆都有自己忠实的拥趸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目前在兰州市规模比较大,名气比较响的牛肉面,我自己知道的大概有这些:1.磨沟沿老字号牛简扮吵肉面2.金强兰州牛肉面3.马安军辣子牛肉面4.吾穆勒蓬灰牛肉面5.陈记清汤牛肉面6.白建强清真牛肉面7.苍鹰牛肉面8.萨达姆牛肉面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市兰州正宗牛肉拉面在哪里? ?

A:

找到正宗的牛肉拉面,你可以下载导航试试。如果有记录,你可以找到它,否则你只能问问你周围的人。让我们来看看正宗的牛肉拉面,我希望它能帮助你。 牛肉拉面的步骤: 拉面步骤: 1.醒面后,面条可分块拉面。 2.面条分块,在面板上搓成长条。 3.然后开始滑条,目的是增加面筋。 4.滑纯慧条结束后,将滑条面再次在面板上搓成长条。 5.然后开始分成大小均匀的小条,准备下一步拉条。 6.拉条的速度要快,手法越熟,拉面越好。 7.拉面时,手里的面,要离案板,这样拉的条会更均匀。 详细»

Q:

牛肉面拉法?

A:

制作家常牛肉面拉法步骤 1.炖牛肉的做法:牛肉切成四方粒。 2.切碎红辣椒。 3.锅内放少许油,炸香花椒大茴。 4.加入葱、姜、辣椒碎、豆瓣酱炒香。 5.加入牛肉粒炒,加入糖和干黄酱。因为干黄酱和豆瓣酱盐味重,卤牛肉不用加圆庆盐。 6.将牛肉炒至酱汁包好后,加入清水炖煮。 7.当卤汁变浓,牛肉变脆时,关火。 8.调味精和蘑菇精,装大碗备用。 9.拉面制作方法: 橘子面粉中加入盐和碱面。盐的用量应该是面下后微咸 10.和面的硬度比饺子面软,和盆、面、手三光后,20分钟。 详细»

Q:

全国各地的正宗兰州拉面是不是兰州牛肉面?

A:

我个人觉得就是兰州牛肉拉面,其他地方的都吃不出那个味道,包括兰州的拉面,有的好吃,有的也不好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