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来兰州就可以吃牛肉拉面。师傅教你兰州牛肉面最正宗的方法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不用来兰州就可以吃牛肉拉面。师傅教你兰州牛肉面最正宗的方法

卤牛肉 制作牛肉面的过程

·主料:牛肉,面条

·辅料:葱、姜、蒜、橘皮、山楂片、香叶、茴香、八角

牛肉面辅料:白萝卜、蒜苗、香菜、辣椒油

1.牛肉凉水隔夜泡24小时去腥。

2.烧开水加料酒和少量葱姜去血沫。

3.捞出后,在热锅中加入少许油,加入葱、姜、蒜,微炒3分钟,加入一瓶啤酒,加水淹没2指,再加入事先准备好的调料,

4.在高压锅中炖25分钟,捞出肉做下一步炖牛肉,调出的汤做成原汁原味的兰州牛肉面。

5.将老卤汁倒入锅中,加入牛肉,加入料酒、盐等调料,明火煮45分钟,鲜美的卤制牛肉出锅。

6.准备牛肉面辅料:切片白萝卜,用开水抄出,放入牛肉汤中奥5~8分钟,入口即化。

7.煮面捞出后,加入牛肉汤,再加入蒜苗、香菜、美味的原汁清汤牛肉面。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