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兰州牛肉面之王?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谁是兰州牛肉面之王?

兰州人喜欢面条,牛肉面绝对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

如果按照正规的牛肉面,兰州人从凌晨到就开始想那碗面了!早些时候,牛肉面店的人们开始忙于这碗面条,因为他们知道兰州人每天少睡一个小时,只是为了吃一碗头锅面条。直到下午3点,兰州街的每一块牛肉面几乎都人满为患!看牛肉面师傅的拉面技巧,简直就是一种艺术享受!




虽然面馆不大,但来吃面条的人络绎不绝。有些人坐在桌子旁吃饭,有些人拿凳子当桌子,甚至根本不顾形象,拿着一碗面条蹲在路边吃。它被称为兰州蹲。

人多的时候,BGM不断回放,蒜苗多,辣子多,香菜不要.”。



在兰州,吃牛肉面绝对是多情的,虽然牛肉面和兰州人的性格,外表粗糙疯狂,但事实上,从面条到汤和一勺辣椒油,这是非常精致的!不相信拇指你唠叨!

首先是颜色,即一清、二白、三绿、四红、五黄。分别说汤要清,还要有萝卜、香菜、蒜苗、辣椒,还要黄亮,这是牛肉面的统一标准。这种牛肉面汤很讲究。牛肉面汤是用牛杂骨煮很久才出来的,所以煮的汤很浓。




除了汤,这种面条也很精致,这种面条很好吃,耐嚼,牛肉面条必须手工制作,机器制作的面条一点也不好吃。说到面条和汤,我们还必须说,面条的灵魂是辣椒酱,这种酱汁进入面条,立刻芳香,好的牛肉面会加入这种酱汁,不加会感觉少一点。



俗话说,你几乎可以在全国各地吃兰州拉面、重庆小面、陕西油面...但是出了兰州,我们很少看到兰州牛肉面,牛肉面似乎成了兰州人独有的自私。

普通的牛肉面配料很容易得到,只不过是面粉、牛骨汤、胡椒油、蒜苗胡椒,任何配料都可以在蔬菜市场上买到。显然没有地区限制,但在兰州,牛肉面不是牛肉面的味道。




更神奇的是,兰州人基本上不会在家里自己做牛肉面。他们做的牛肉面也是相似而不相似的,根本无法复制牛肉面的精髓。

毕竟面馆师傅控制温度的熟练度没有多年,也没有闲时间煮一碗牛骨汤。




只能在兰州吃一碗正宗的牛肉面。

所以,在异乡漂泊的兰州人回兰州首先要找到最常去的面馆die(死)最后一碗牛大。一碗牛肚子大,肚子吃圆鼓鼓的,才觉得真的回家了。

有一段时间不能回兰州,只能看着屏幕流口水,秘密发誓,下次我每天回兰州一碗牛肉面。




随便走进兰州的任何一条街道,牛肉面招牌的密度都远远超过了银行网点。

按照现在流行的说法,在兰州,牛肉面绝对是网络名人的美食。如果你来兰州不吃一碗牛肉面,你肯定会浪费时间来兰州。




一碗浓郁的牛骨汤,一把面条,从毛细到宽,一小撮蒜苗和香菜,形成了一种香喷喷的牛肉面,足以让人垂涎三尺。

如果再舀一勺辣油,要一份辣椒汁,牛肉面似乎有活力,在兰州人的口中留下了强烈而难忘的情感。

藏在苍蝇餐厅的角落里,环境不令人满意,只要门口有一张小桌子,只要面条强壮,汤美味,辣椒油香,商店就永远不会缺少食客。



兰州有很多著名的面馆,每个人心中都有No.1.磨边沟老字号,吾穆勒蓬灰牛肉面,金强牛肉面,马安军辣牛肉面,陈记清汤牛肉面……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特点,如果想分高下,恐怕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正宗兰州人推荐兰州10家最美味的兰州牛肉面】很难在全国找到一个没有兰州牛肉面店的城市。然而,牛肉面一走出兰州,味道就经常改变。"正宗"招牌,但要吃正宗的牛肉面,恐怕还得靠正宗的兰州人推荐。我们来看看老兰州人特别推崇的十家牛肉面馆。你吃过吗?

磨沿沟老字号牛肉面

第一个是磨沟沿老字号的牛肉面。这是当地人特别推荐的,也是最好吃的。很多兰州人特别推崇牛肉面品牌。很多人专门开车来慕面,磨沟沿牛肉面真实,食材新鲜,做工精细,肉烂汤香,面条浓郁,磨沟代表兰州牛肉面的最高水平。

兰州吴家园磨沟牛肉面旗舰店,每天有3000多人在这里排队吃饭,有一天卖30多袋面粉的记录,人气可想而知!




吾穆勒蓬灰牛肉面


老兰州人推荐的名面馆和吾穆勒的江湖地位和马子禄一样。老板张总是一个传奇人物,水均益,朱军等都是非常熟悉的朋友。吾穆勒的力量在于他们的牛肉,每天卖一头牛,早上一碗牛肉面,大蒜苗卷心菜,辣肉,然后一个肥牛肉,汤香味,吃很嚼,胃口好的人可以吃半公斤肉,也可以真空包装带走。




金强牛肉面


兰州当地美食家推荐的面馆,金强是兰州的知名品牌,市区有几十家直营店,不做加盟连锁。店铺管理严格,待遇丰厚。金强牛肉面五泉山店每天卖6000碗左右的牛肉面,生意火爆,单店记录保持者,牛肉回味悠长,面条光滑,汤色鲜艳,辣椒油吃起来很过瘾!




马安军辣牛肉面

七里河人最喜欢、最著名的老店,1962年起源于七里河郑家庄,最初不叫辣牛肉面,后来因为秘密辣让很多人记得牛肉面,店改为马安军辣牛肉面。

总部位于七里河桥头。商店仍然是一个活动板房。门口有几张桌子。无论春、夏、秋、冬,都人满为患。2015年和2016年,麻辣牛肉面在城关区开设了两家直营店,生意也很火爆。马安军麻辣牛肉面有两个特点,一个是麻辣牛肉。



牛肉面陈记清汤

说实话,说到这家店,所有西固人都绝对同意。总部位于陈官营社区21中学旁边。它的特点是辣椒。吃辣轻的人可能受不了,但吃辣重的人一定赞不绝口。汤头也不错,面条也很浓。汤很新鲜。它家里没有配菜。鸡蛋和牛肉是限量版。




叹息香牛肉面


王泉荣先生于2012年先生于2012年成立于金城兰州,现已辐射全国,虽然属于新星,但创始人的实践精神,一直是牛肉面文化的核心动力,叹息香牛肉面坚持传统实践,不遵守规则,从选择牛肉、牛骨、成分到牛肉面整个操作过程,标准化、标准化、服务管理严格,每一步都细致,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推荐他们的面条和配菜!



舌尖牛肉面

特别推荐五泉店舌尖牛肉面,被网友戏称为五泉三剑客之一。2012年,王建中巧妙地抓住这个机会,借此机会创造了自己"舌尖尖"品牌一经推出,风靡金城,引起热议"舌尖尖"现象!

舌尖牛肉面汤头浓郁,牛肉烂软,辣油香,香菜绿,面条柔韧,香味扑鼻,胃口诱人,开创了兰州牛肉面的五大新世界标准,使传统牛肉面优雅。



牛肉面成宜

宜和牛肉面,由冯卫军先生于2015年成立于金城兰州,以真实、卓越的经营宗旨,宜和牛肉面在行业中积累了良好的声誉,兰州牛肉面专家秦伟曾在宜和牛肉面宁静路品尝,汤醇厚,特别是面条、黄亮、面条香味,做面条的味道,店里食客,价格优良。吃宜和牛肉面

、这次旅行你不值得!



白建强牛肉面


白建强牛肉面在大雁滩独树一帜,口碑好,让白建强牛肉面每天都挤满了食客。据说白建强牛肉面是雁滩人的首选。作为一个老兰州人,可以负责任地说,好吃就是小时候的味道。店太小,人太多。吃面条就像打仗。整个过程是:师傅们,让我们给它。面条来了…就是吃人紧张,身边一直有人在等,一定要吃肉!



1915牛肉面


兰州新牛肉面代表着时尚文学艺术强调的设计和装饰,嫁接了代表兰州历史文化元素的羊皮筏和20世纪80年代符号的旧物品,但牛肉面的核心技术仍然保持着传统!特别是桌上向消费者展示加工牛肉面的原材料,这也是一种新的场景链接方式。

目前,兰州最好、最具兰州地方文化的牛肉面馆和商店对失去的老兰州老兰州印象。据说汤是每天用200公斤牛肉煮的。汤比较清,味道鲜美爽口。它与普通牛肉面馆的汤完全不同。牛肉肥而不腻,嚼劲十足,面条浓郁!



牛肉面

已经融入兰州人的生活

那么多牛肉面

哪一个是你心中的牛肉面之王?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