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120家牛肉拉面企业复工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120家牛肉拉面企业复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平)兰州人早上从一碗面开始。近日,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发布消息,甘肃省兰州市已有120家牛肉拉面企业复工。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截图

据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介绍,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兰州牛肉拉面布局业务实施方案》,兰州牛肉面企业申请复工后,将接受当地市场监管所的监管和指导,部分符合要求的兰州牛肉面企业将按照合理布局、严格监控的方式恢复正常运营。目前,兰州已有120家牛肉拉面企业复工。

根据《餐饮服务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南》,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发布了《新冠肺炎流行期兰州牛肉拉面企业经营服务规范》,指导企业从现场卫生经营、员工管理与保护、食品材料管理、食品加工生产、组织实施等方面做好营业前准备。包括实施一人一档管理,按时测量体温,规范戴口罩,定期消毒,清洁消毒营业场所,合理控制用餐人数。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李扬 校对 刘军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