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行业改革开放40年大会在京召开!兰州金鼎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成甘肃唯一荣获”中国餐饮行业.老字号新辉煌企业”的企业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中国餐饮行业改革开放40年大会在京召开!兰州金鼎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成甘肃唯一荣获”中国餐饮行业.老字号新辉煌企业”的企业

5月29日,中国餐饮行业改革开放40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兰州金鼎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甘肃省餐饮业唯一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餐饮行业.老字号新辉煌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赴京领奖。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纪念中国餐饮行业在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成功经验,表彰贡献突出的优秀团体和个人会员,中国烹饪协会特设置了团体、个人两大分类奖项。

兰州金鼎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领奖 

中国烹任协会会长姜俊贤在致敬中国餐饮行业改革开放40年大会上致辞,姜俊贤说,2018年,对于中国餐饮业来说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从1978年- -2018年的40年间, 中国餐饮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销售收入从改革开放初的54.8亿跨入4万亿,增长了700多倍; 服务网点从1978年不足12万户发展到465.4万户,经营网点超过800万。经过40年改革开放的市场洗礼,中国餐饮业从基础薄弱开始逐步发展成为在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的重要产业。

姜俊贤表示,今年,中国餐饮市场将继续延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大中型餐饮企业、品牌餐饮企业的引领作用会进一步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实现新的突破。中国餐饮市场正朝着整体销售跨4万亿、限上销售过万亿的目标冲刺。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餐饮行业.老字号新辉煌企业要求参评企业成立于改革开放(1978年)之前,兰州金鼎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甘肃省唯一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餐饮行业.老字号新辉煌企业”荣誉的企业,在坚持传承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的同时,积极吸收外来的烹饪技法和管理经验,大胆改革、促进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使老字号品牌不断增辉,展现出了蓬勃发展的活力。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