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兰州牛肉面红烧牛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如何制作兰州牛肉面红烧牛肉面?

首先,准备原料。牛肉的选择是牛腩「尽量不要用其它肉」,葱、蒜、姜、番茄酱、豆瓣酱、清油、糖、牛肉汤、煮肉、白糖。

制作方法:将牛腩块腌制1小时,热锅冷油,加入番茄酱,炒熟后加入葱、姜、蒜、糖、豆瓣酱、白糖,炒至香味,加入牛腩炒匀,加入混合牛肉汤「切记牛肉汤要莫过肉」大火烧开,把煮好的肉包起来,放进锅里,慢火炖「有高压锅的高压锅」

店里一般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用兰州拉面汤做底汤,再加上炖牛肉和半勺汁。

另一种是骨汤,加上炖牛肉和汤。

如果家里没有骨汤或牛肉汤,可以用清水代替,但要多放红烧牛肉汤。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